猫语喵

玩游戏后忍不住开的脑洞——游戏直播

入了柱斑的坑大约6个月后,忍不住开了个脑洞,不知有木有撞梗的,先发一段来试水,更新不定,可能成坑,所以这个梗如果有太太有兴趣,可以随意使用(文笔,不存在的,原著,也并不存在的)

————————————————————————————————

  中忍考试现场已经一片混乱,三代火影还在四紫炎阵之中,我爱罗已经濒临暴走(蠢作者更改了时间线,假设他还没离开考场)。

   三代目看着眼前打开的两具棺材:“初代大人 ,扉间老师。。。”

  大蛇丸拿起苦无:“那么,开始。。。”

 “碰!!!”

 ???????????????????发生了什么?????

 “大家好!你们蠢萌的主播红茶牛奶准时前来报道!主播我今天依旧没有放弃虐了我千百遍,让我吃土又爆肝,毁了我的青春的垃圾游戏——《忍界》,沉迷抽卡,不可自拔!”

【哈哈哈哈哈哈哈,坐看非洲主播脸黑日常】

【红茶,看了你半年,阿妈第一次看到你这样脸黑的】

【半年了,主播你宇智波依旧只有R卡小佐助,还是系统固定的友情赠送——“第七班”,茶茶你还是不要追求宇智波卡了】

【按这个游戏的设定,宇智波作为全游戏最难抽的卡,直接体现了欧洲人与非洲人的巨大差距】

【茶茶,其实我一直想说,按你的脸黑程度,你怕不是一只千手吧】

【你怕不是一只千手吧+1】

【你怕不是一只千手吧+2】

【你怕不是一只千手吧+3】

【什么脸黑!我扉间聚聚不服!】

【233333333333333333】

【我家的宇智波止水前来报到】

【我家的宇智波火核前来报到】

【我家的宇智波泉美前来报到】

【我家的富岳papa携疾风且力前来报到】

    巨大的显示屏从天而降,在砸穿了四紫炎阵,压扁了刚刚从棺材里爬出来的两任火影之后,毫发无伤的杵在了房顶

    手里还拿着苦无的大蛇丸/严阵以待的三代目/被砸成渣渣清醒过来的两任火影/围观的木叶、沙忍、音忍众/准备逃跑撤离的围观群众、以及暗处观察的面具飞与乌鸦鼬:。。。。。。

    中忍考试现场陷入了诡异的沉默。

———————————————————————————————

嗯。。。。。米娜,对这个游戏直播抽宇智波有兴趣吗?

评论(36)

热度(2198)

  1. 共2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