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语喵

如何在这个没有斑斑的世界活下去(1)

终于完成了10000+字的毕业论文——草稿,已是一条咸鱼

开坑庆祝(呵呵哒o(* ̄︶ ̄*)o)

作者最近又有点想写个abo。。。。

#  论填坑永远跟不上脑洞怎么办┭┮﹏┭┮  #

——————————————————————————————

 终结谷之战已经过去了一个月,千手柱间终于被(扉间聚聚)允许离开医院。走在木叶的街道上,遇到的每个人都在向他问好,但柱间并不想回应他们。

  “那个魔神一样的男人终于死了。”

  “初代目大人不愧是忍界之神!”

  “那个像修罗一样人早该死了,死了才好呢!”

  千手柱间知道人们在他背后是怎样议论着他的挚友,或者说,在挚友死后,从建立木叶的欣喜与激动,和火影无尽的工作中脱离出来,他才如此清晰地听到、注意到那些他曾经并没有放在心上的窃窃私语。多可笑啊,他心想,明明连将那个名字说出口的勇气都没有,却胆敢在背地里用恶毒的词汇诅咒着和他同为村子创始人的存在。柱间有时觉得自己仿佛分成了两半:一半是无尽的怒火,叫嚣将那些诋毁斑的人统统毁灭,凭什么、凭什么他们可以一边享受着斑带来的一方和平,一边肆无忌惮;另一半却疲倦不堪,就像那夜里降下的雨,冷的浇灭了他所有的情绪,什么都没必要在意了,柱间想,一切都交给后人吧,延续也好、破灭也好,已经,和我没有关系了。

  和往常一样买一份豆皮寿司和一份蘑菇杂饭,在店家的道别中离开,柱间决定去那个结束一切的地方看看。对战的时候没有注意,那边的地形大概大变样了吧,啊,好像又给别人添麻烦了。

  斑说,我本末倒置了,现在我大概有点明白了吧,村子的黑暗······不过已经无所谓了,被斑知道的话,大概他又要炸毛生气了。

(按照原本的发展,朱迪将在两年后病逝,但是,搞事的作者菌怎么可能放过他(#^.^#))

————————搞事的分界线——————————————

  天空突然暗了下来,一个巨大的黑色方框出现在了木叶村的上方。

  “警戒!”

  “敌袭!!”

  全村的忍者聚集起来。和平才到来不久,木叶村蓬勃发展的同时也内忧外患,谁都不知道那个出现在天上的东西又会不会是哪一方敌人新的攻击或试探。

  {酱酱酱~你们可爱的主播芒果布丁上线啦~有木有想我啊~}

  在全村的警戒中,方框突然亮起,一个装束奇异的年轻女孩出现在方框中间,看周围的摆设,她似乎正在一个住宅里。

  【芒果土豪你又要搞事吗?】

  【穷到吃土的我上线_(:з」∠)_】

  【虽然每次看视频我都感到自己嫉妒到炸~裂~但是还是想隔空吸斑(ಥ﹏ಥ)】

  熟悉的名字一出现就引起了人群的骚动“斑?是说那个人吗?”“天哪,果然是邪恶的人,死了也不安生。”“······”不少人一边愤怒地低声咒骂,一边暗暗看着站在人群外围自成一体的宇智波族人。宇智波天生敏感,面对各方鄙夷又不怀好意的视线,不少年轻人气得红了眼,族人间有的暗暗埋怨起了刚刚死去的前族长,又在族内老人严厉的视线中不得不吞下了怨气。

  {前几天刚刚补番到终结谷的芒果已经绝望了,先知道大结局再补前面的番是一种什么样的感受!!你们知道看到斑斑被背后一刀捅穿时宝宝的感受吗?!我当时就想脸滚键盘来一场颜艺!!!!}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可以看出芒果是相当的暴躁了】

  【芒果芒果,你知道你现在就在颜艺吗?(^U^)ノ】

  【作为一个班吹,我很能理解布丁酱的感受,当年我看大结局的时候,我简直想把所有的脏话都糊到六道老头身上,你哔——的就看着你两儿子这样折腾以及被折腾的吗?!我艹哔——————————凸(艹皿艹 )】

  【哈哈看的出前面小姐姐是十分暴躁了(/▽╲)】

  虽然有些词汇不能理解(作者菌:科技树不同),但是大部分众忍者还是看懂了,屏幕上的女孩喜欢宇智波斑(为以后朱迪的日常吃醋打下基础),终结谷宇智波斑是被背刺身亡,还有和六道仙人以及他两儿子(忍者:?)有关的大结局。

  “全村戒严,每天增派十二队忍者分三个班次对木叶村方圆三十公里进行巡逻,务必保证没有其他忍村的忍者进入忍村附近范围。”发现被称为芒果布丁女性的话语和莫名飘过文字中巨大的信息量,千手扉间第一时间下达命令,决定将这些信息短时间内作为秘密锁死在木叶村内部,虽然以后估计会泄露,但是至少现在绝对不能让其他忍村知道。“是!”接受任务的忍者回应到,愣了一下看向一直看向天上方框的初代目,见火影大人毫无反应,便转身向属下下达任务去了。

  {反正终结谷之战之后,我抑郁了}屏幕上的女孩子一边弯腰从脚边抱起一只黑色的猫,一边发表“惊人”言论,{本来在这个见不到斑斑真人的世界我已经很难过了,现在连我家可爱的斑喵酱也无法安慰我受伤的心灵。}

  【啊啊啊是喵酱~】

  【隔空吸猫prprprprprprpr】

  【斑厨的芒果养了一只叫斑喵的猫,既是宇智波控又是猫咪控的我表示:我一点也不羡慕,真的o(╥﹏╥)o】

  屏幕女孩手上的猫很可爱:蓬松黑亮的长毛,眼睛是极深的蓝色,粉嫩嫩的鼻尖和肉垫,还有尾巴尖上的一点白色。猫咪慵懒软在女孩腿上一脸“朕就是这么霸气”地摊成一张猫饼,让人看着就想上去逗弄一番。但是,这只萌萌哒的喵却有着让众忍者一言难尽的名字:斑喵。

嗯·················································

  “这是侮辱,”在斑死后从代理族长刚刚变为族长的宇智波火核气得浑身发抖,他瞪出鲜红的写轮眼,“斑大人是叛忍,但也是立于忍界顶端的强者!绝对不允许有人将一只普通的猫比作他,”(屏幕中的众人:其实我觉得宇智波绝大多数人都像猫(>^ω^<))他指向空中的方框,“那个女人她hggfjhajsjsxxk┌(。Д。)┐”

  空中屏幕的视角转向了房间,众忍者才发现,女孩床旁边的那面墙上,贴了好几张海报,上面全是宇智波斑的图像,甚至还有········这样的。

  嗯················································································(¯﹃¯)

  【斑斑,可爱的斑斑ε=ε=ε=(#>д<)ノ】

  【斑斑prprprprprprprprprpr,可爱,想太阳】

  【我的天,好多斑斑~麻麻,这是天堂吗?】

  {看到吗?为了弥补这个没有斑斑的冰冷世界给我带来的伤害}屏幕中的“恶魔”咧开嘴,怀里还抱着一个印有半裸的宇智波斑等身抱枕,{只有大量的周边还能给我带来一丝温度!这些,都是我的!!(^-^)V}

  “砰”,啊,初代火影千手柱间脚下的地面裂开了。

————————————————————————————————————

柱间:( ̄︶ ̄)大招蓄力,怒气值+1

众忍者:诶诶诶?初代大人冷静啊!!!

评论(76)

热度(2230)

  1. 共18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